图非商用可自取
转图请注明出处

花名儿宅小手
真的弄不清楚抬头那个到底算是站名还是用户名 ( ﹏。)

P1.播种一只翻肚皮的尼拉,收获一只亮晶晶的灰二

P2.发芽啦!


夸一夸清濑灰二这个天上有地下无的男人。

颜好、爽朗、俏皮、情商超标、人妻技能满点、亲情友情爱情理想型这些优点谁看谁知道。

我羡慕他坚韧、强大、自信、乐观,更可贵的是灰二身上这些美好的品质不是源自天真和粗神经,他是在被现实以残酷的方式磋磨之后,依旧保有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和热情。当然,要是完全没有负面情绪那就不是人类了【他本来就不是人类(声嘶力竭)!他是恶魔中的天使天使中的恶魔!!!】。看似全知全能正能量本体的灰二哥曾经绝望苦闷,如今也会偶尔动摇,只是他既不会冲他人发泄,也并没有一味压抑忍耐,他消解痛苦和不安的方式是“总之向前进”,边迈步边思考行往何方【消音:于是走着走着就走进了你心里】。

我还羡慕他超人的传销水平,不对是超人的领导能力。当初威逼利诱寮友们上贼船的恶魔行径历历在目,现实中不缺手段强硬、有能力有控制欲的领导者,但仅有这些不足以让人心甘情愿的追随,我就非常抵触被强迫被安排。灰二的领袖魅力在于他会去尝试理解和认同每一个成员,从不会因为你做的不够好或态度消极而指责你。他有美妙的理想,并有与之匹配踏实可行的计划,仿佛只要走在他身边就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即便最终失败他也绝不会弃你于不顾,这是怎样的让人安心。想象一下身边有这样一个人…要什么自行车【恍惚】!!

真庆幸这么好的灰二集齐了一群最好的队友,如今有人追随他的脚步,有人同他分担负重,有人默默陪伴与他相互理解,还有人明明是个口拙小可爱开导他时却能一秒升级会话水平并在他前方跑出一条真善美的闪光银河【社会我走哥】。


地狱天堂空荡荡,灰二人间亮晶晶。

人模人样的话就写到这儿,不然要夸到明天OTZ。



至于不做人的发言…就…收在tag里……


评论(42)
热度(3022)
  1.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Mighty Ju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