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商用可自取
转图请注明出处

花名儿宅小手
真的弄不清楚抬头那个到底算是站名还是用户名 ( ﹏。)

接上次“新纪录”之后的捏造未来片段,连起来太长所以切成了3P


原作里的阿走在沉迷跑步这方面比动画阿走还要憨,所以看书的时候一度很担心如果有一天阿走跑不动、跑不了了他该怎么活啊…转念一想,只要灰二还在他身边就一定没事,经历过这一切的灰二哥总有办法带阿走找到新的生存意义。

对于不能再跑步这件事,灰二哥应该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看到自己最遥远的理想被具象化他也会发自内心感到喜悦。不过我想遗憾总是有的,也许灰二哥还会有小小的不安,就像动画最终话开跑前感叹的那样,“你们都可以不断前进,那么我呢……”,这时候就需要走哥直球上线,他总是能最快的察觉灰二哥罕见的动摇,并给他最有力的支撑。

他们会彼此救赎,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

这大概就是想画的内容。台词撸不顺导致P1灰二哥充分发挥了和尚念经的好本领(?),脑海总会自动播放tossy的语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至于最后一P阿走那个「はい」,脑补有声音【笑哭】不知道怎么办就这么直接放那了。  


  走灰真的很好很好QwQ真真的!  

  谢谢小天使们愿意看图❀,也谢谢大家每次的留言QwQ

评论(32)
热度(1768)
  1. 共6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Mighty Ju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