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商用可自取
转图请注明出处

花名儿宅小手
真的弄不清楚抬头那个到底算是站名还是用户名 ( ﹏。)

Reborn!


  小云雀生日快乐!Many Birthdays to Come

(发出来的时候5.5大概已经过了)

题(伪):“踏破虚空来揍你”

来呀!!照着我的脸来//////好些年的云雀痴汉可不是白当的!

犹豫再三买回来的万代素体没有真的沦为摆设,可喜可贺!


失踪人口闲话一小会,最近一年多因为工作关系画了很多自己都很嫌弃的儿插,接连的项目越画越麻木,感觉自己对美丑的感官都日渐模糊了,简直可怕。

前两天偶然翻开一堆十年前的同人图,记得正是2018年开始疯狂的画云雀,那时候条件有限,圆珠笔签字笔在铅笔稿上描线,水粉水彩彩铅乱用上色,用打印店的扫描仪扫到电脑里呕心沥血(?)拿鼠标P图…

然而,那个时候画得真的好认真啊!!!  


 随处涂改液,铅笔当网点,甚至jump的图标都是自己画上去的囧。文件夹里还有不少丁点印象都没有的原创、小草稿、小人设,好像有无穷无尽的热情和爱意,不吐出来就会爆体而亡似的。

这莫不是冥冥之中神秘力量给我来的一套电击疗法,呼唤我反省。时光总不是白白流逝的,现在好太多的条件和缓缓积累的经验差不多可以让十年前的我跪下来哭着喊爸爸了…要对得起这声爸爸。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神仙,祝愿大家修仙大道上都能不忘初心。

评论(14)
热度(117)

© The Mighty Jungle | Powered by LOFTER